[丸子大集合][新竹海瑞]鮮蝦丸(600g)(3包)

每日一物推薦: 最近工作時在繁重,連去逛街的機會都沒有

還好現在網路購物十分方便,而且介紹都很詳細

像最近剛買的 [丸子大集合][新竹海瑞]鮮蝦丸(600g)(3包) 真的超好用的!!

而且還不用自己開車去搬#GOODS_NAME# ,對於沒有車的朋友們真的是一大福音

下面就是關於[丸子大集合][新竹海瑞]鮮蝦丸(600g)(3包) 的介紹

而且偷偷告訴妳喔!! 這#GOODS_NAME# 只有在樂天市場販售 其他地方可是找不到的

因此要買[丸子大集合][新竹海瑞]鮮蝦丸(600g)(3包) 可要快 否則沒貨了可就虧大了



[丸子大集合][新竹海瑞]鮮蝦丸(600g)(3包)

商品名稱:
[丸子大集合][新竹海瑞]鮮蝦丸(600g)(3包)



【品牌】
認識「新竹摃丸」的品牌,您不能不知道台灣新竹地區第一品牌「海瑞摃丸」。
「海瑞摃丸」的創辦人,同時也是新竹最早開始有記載,經營摃丸製做的黃海瑞老先生;1930年出生於新竹市的埔頂,15歲時為了工作之故,拜師學藝學習做摃丸的技術。18歲開始,黃海瑞老先生便創業經營麵攤,在從前的生活環境裡,吃麵時若能加上一顆摃丸,就已是非常奢侈的消費了;也因此,大家口耳相傳常常念著:「走,來去海瑞那吃摃丸麵」。於是黃海瑞老先生便以自己的名字來替摃丸命名,正式有了「海瑞摃丸」名稱的出現;後因其摃丸品質良好,街坊口耳相傳,漸漸的打響了「海瑞摃丸」的知名度,同時也成了遊客到新竹觀光遊覽指名必嚐的新竹美食。

因為海瑞對於產品的堅持,曾獲頒了【大中華特優賞品金龍獎】、【全國消費金牌獎】、【全國十大消費滿意金商獎】、【新竹市觀光旅遊協會2009年第二屆風城十大精緻伴手禮第一名】???等殊榮。也是全省第一家通過ISO 22000及HACCP食品安全管理系統雙驗證的摃丸專業工廠,所有商品從原料、加工、包裝、流通到最終產品提供給消費者為止,以高規格的檢驗品保,帶給消費者更美味、更衛生、更安全、更高品質的服務。 「海瑞摃丸」相信,只要用心,提供最好的產品給大眾,這份來自台灣新竹的美味一定也能在台灣以外的地區為大眾所津津樂道、豎指讚揚。 下回來到台灣新竹地區,不妨走進西門街98號,城隍廟附近的這間「海瑞摃丸總店」,體會一下海瑞所堅持的「用心」,同時聽聽我們的阿公—黃海瑞老先生講歷史,帶您從摃丸的文化來重新認識新竹。台中廚房擴建

【材質/成分/規格/包裝內容】
◆商品成份:A級竹節蝦、特製魚漿、食鹽、調味料。
◆商品規格:約600g 1包,共3包

【產地】
台灣
【商品期限、溫層】
保存期限:產品皆低溫冷凍配送,冷凍-18度可保存 6 個月。


【商品成分/食品添加物/營養標示】
◆商品成份:A級竹節蝦、特製魚漿、食鹽、調味料。
◆商品規格:約600g 1包,共3包

【廠商資訊:名稱/電話/地址】
◆廠商名稱:黑貓探險隊
◆廠商電話號碼:(02) 26521719
◆廠商地址:臺北市115南港區重陽路200號5樓

【產地】
台灣
【產品責任險】投保金額非為理賠金額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富邦產險0500-03PD000463
【食品登錄字號】
F-170762591-00000-0







相關時事新聞推薦

西甲豪門巴塞隆納今日作客皇家維戈塞爾塔以3:4落敗,在積分榜登頂的大好機會沒有把握不說,還從第2名滑落到第4名,主力門將Marc-André Ter Stegen發生2次影響戰局的低級失誤,賽後他也將輸球責任一肩扛起。

首先是在0:0時,Ter Stegen發生傳球失誤讓對手先馳得點,接著在下半場追成2:3平手時,門前猶豫遭到趁虛而入,導致又變成2分落後,在時間所剩無幾的情況下,原本能夠拚和局甚至是反超的機會浴室設計也瞬間破滅。

「我們奮戰到了最後一刻,失球是我的錯,我對球隊今晚的遭遇感到相當抱歉。」Ter Stegen說。

「顯然,(失第4分時)我想傳球給Jordi Alba,但是我沒能完成那次傳球,對於奮戰到最後一刻的大家,我再次致歉,如果當時我做了另一個決定,或許我們有機會反勝,很明顯這場敗仗是我的錯。」

「但是,我並不會因此改變我的踢球風格,我相信這僅是個案,我會繼續努力,幫助巴薩在國際周後重新振作。」

台中廚房裝修

儘管如此,巴薩主帥Luis Enrique賽後則是選擇替Ter Stegen辯護,將這場慘敗的黑鍋從24歲德國門將肩下搶了過來。

「輸球的責任是大家的,最主要是我,總教練該對團隊的好壞負起全責,今天是能夠登頂的大日子,很可惜我們沒能把握住。球員並不是機器,現在我們必須振作起來,好好應付下一場比賽。」Enrique說。